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放假了 !! ♥




终于的终于的 放假了 xD



今天我很乖

有去读书 ` 哈哈

因为要去看他们华语口试车什么东西 xD



现在也考完试了

都不懂我的成绩要怎样死好 、


想起考试的时候最好笑 、

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、

一边考一边讲话 、

不懂要怎样做就问来问去 、

xD




某人 ~!!

我的历史 ~ 嘿嘿嘿 xD

不过我真的尽力了 ~

还好我们的老师特别非常的好 ~~~

给我们全班走上走下拿着别人的考卷在抄答案 xD

害你还打酱长的信息给我 ~

不过 ~ 这也是种推动力 ~

谢谢




曾经有人说过没他的批准 ~

不准我放弃历史 ·

结果 ??





还有 !

你 · 就是你 !

不要那些无聊的东西可以吗 ??

不要那些无聊的话可以吗 ??

烦死人啦喂 、





放假了 、

肯定是先去玩的 、


明天一整天的行程排满满了 xD

到晚上10点 ..

哈哈哈哈哈 、

想到都爽 ·



接下来在假期里 、

每天在家做宅女 、

想到有点闲 、

好像没什么事情做 、


希望晚上出去 lim teh ~~~~





我知道有个人应该很期待我的部落 xD

哈哈哈哈哈哈 、







` THE END 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