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







两 个 多 月 没 更 新 了 ...
这 里 有 很 多 蜘 蛛 网 、壁 虎 大 便 、灰 尘 ..
哈 哈 哈 哈 哈

两 个 多 月 可 以 发 发 生 很 多 事 情
不 知 道 要 怎 样 讲






亲 爱 的 八 公 八 婆 xD

HAPPY BIRTHDAY TO SHU MIN

HAPPY BIRTHDAY TO JING YANG
HAPPY BIRTHDAY TO WEI LIANG

礼 物 希 望 你 们 会 喜 欢 :)





昨 晚 去 淑 敏 家 、
她 家 开 party、
也 是 J Y 生日 、
生日的很可怜 、 要 被 蛋 糕 弄 。:DD
我 们 的 蛋 糕 大 战 不 错 玩 、
很 惨 的 钜 炜 、
整 身 都 是 、这叫报应 xDD






我 电 话 坏 了 、
坏 得 好 惨 、
做 莫 你 一 直 坏 、
害 我 要 一 直 修 理 、
忍 多 几 个 月 、
我 要 换 电 话 !!
新 电 话 、你 等 我 !





我 要 去 走 街 街 街 街 街 .............
口 袋 空 了 ..
因 为 最 近 一 直 出 ...
:(





Jusco 的 欢 喜 地 服 务 不 错 哦 xD

每 拿 一 道 菜 上 来 就 会 讲

:不 用 客 气 ,请 慢 享 用 。

然 后 拿 甜 点 来 时 就 讲

:请 慢 品 尝 。

我 和 琳 笑 到 不 可 以 tahan .. 哈 哈


甜 点 是 龟 苓 膏 、

很 可 惜 的 是

龟 苓 膏 有 臭 答 味 、

烧 焦 了 ~~

味 道 很 怪 。

他 既 然 跟 我 们 讲 是 酱 的 @@

其 他 东 西 都 不 错 啦





我 要 去 Nadeje ~~~~~
咳 .. 没 money 了 ...
:((












待续 .. .. 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