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[ bbq " 15 . 4 . 2011 ]


我们的 bbq " "




全部都玩到很颠 。


最好玩的就是开香槟 、 xD

只有4只 "

全部抢着开 xD




【 最近这几天 "

我们这边没水来 "

我要怎样洗东西 ?!

两个帅哥用桶装水来我家 、

一桶一桶载过来 、

还不是我叫你们载你们才载 、

不然你们早都不懂跑哪里去了咯

不过还是谢谢啦 、

哈哈哈哈哈哈 】




还有很多东西吃不完啦 "

全部只喝水罢了 、吃一点点点点东西罢了 、

害我还怕他们不够吃 = =

OREN 水都泡了3桶了 、

鸡那些还剩很多 、

只能打包塞进冰箱 、





bbq 到一半时 "

既然下雨 !! ><

全部快快搬东西

本来在我家后面 lorong 烧的 ,

搬去家前面 。 xD

【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" 之前也试过一次 。】

没有用炉烧 、就把炭放在一片网上面 、

再来烧 、

刚好我们搬去前面时 、

有一个好心的 uncle 经过 , 叫我们去他家拿炉 。

哈哈哈哈哈哈 xD

过后我们就用炉烧了 、





是几38以下的咯我们 、

下着雨 ,

驾着摩托跑出去量马路 。XD

乱喊乱叫 、一直按 bin bin !! xD

一路 bin 着去 、

哈哈哈 、

等下接到投诉 。 : p




在外面走走下 、

过后他们就回家了 、

结束了开心的一天 。





开香槟的 video xD

还要猜拳来决定谁开 、

最后一人摇一次 ,摇到最后看是谁开的 。

好 38 xD

幸运儿是 靖扬 !!! xD









开心有你们这一班38的朋友 "


谢谢你们 =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