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♥ 6 · 12 · 2010



6 . 12 . 2010


想说


今天 . 是值得开心的一天



走街去 =D



跟我的靓傻婆

还有一班靓仔靓女们去 xD

[ p/s :: 我老豆载我们俩去 ]

[ 他们坐van ]




还没去dp前

老豆带我们去puri hotel 找人做东西

我们两个在里面走上走下 =D



然后就去密他们



一去到就去买票

[ lelio popo ]

好笑 + 值得看



然后去看我的 [ 红贵宾 ]

可爱到~

一只 = RM 800 / RM 1000






讲到狗

我家可能要养狗也说不定

不知道是什么狗 =X

不是菜狗就是了


老豆的朋友跟他讲了

他忘记了


要放在家里面的

不会大

都不知道有没有养的


表抱酱大希望

不然失望越大 =D



继续继续



我就去买衣服咯

我去只是去买衣服酱罢了

买了两件 =D




有个安弟

很啰嗦哦

[ 琳很不tahan她 ]

一直讲

去试啦去试啦

没有试哪里知道好不好看

拼命拿给我试

试了很多件

最后在他店买一件罢了



去了几间店

每个讲我和琳很像脸

一直问

:你们是姐妹吗?

:不是 ·· 好朋友

:很像脸叻

xD



艺今天没做工

来找我们

看完 lelio popo 3点半

然后去吃McDonald



然后就去厕所自恋 xD



很丑 !!

放小小张就好 =D










拍了照片就5点了

我和琳就回去dp买衣

艺和佩茹就回家了

其他的去打保龄球



到6点多

老豆来载我们回家


回到家7点半酱




哈哈哈哈哈

他们8点酱回

哪里知道

van在半路坏掉

10点多才到家

可怜~



一天又结束了

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买到

下次再买



THE 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