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
START



首先呢

我 · ·

最近爱上玩这个 =D

【 edit 照片 】

把照片都结合在一起
让他们永远在一起不分开 xD
[ 语无伦次中 =X 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些是与一班傻仔傻婆们的生活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 p/s :: 可能有些照片伤了你们的眼睛 ·· 不好意思 =) 】



最近几天呢、
真是爽翻天啊 ~ =D
老哥不在
生活营去了
我和老弟呢
霸占他房间
霸占他电脑
还可以霸占他什么??
xD


他的房间被我和我老弟搞得不懂什么样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一人一架电脑
里面还有一架小架的
就是半夜不睡觉
玩电脑!!

等他回来就不可以了
T___T



现在是03:30 a.m
我老弟才起床
@@
在煮面吃
有人说很 sat
要学了
xD



哎哟
现在三更半夜还有人信息我啊
一个两个不睡觉
【 包括我在内 X)】
xD
更好笑的是我还可以跟他瞎聊
那个人就是 [ 戴秋雁 ]
wakakakaka



最近好空闲哦
在玩 y8 的 game

[ y8 ]


我都在玩这个

[ y8 game ]

玩到很高level去
哈哈




没东西写了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