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= D

START


PMR 成 绩 要 出 了 啊 !!

朋 友 们 ~

怕 吗 ?



我 ` 有 时 又 有 点 怕

有 时 又 不 怕

怪 人 !!



有 人 怕 拿 不 到 8 A

有 人 怕 不 及 格



很 讨 厌 那 些 安 弟

整 天 拿 人 家 的 成 绩 来 比

哎 哟

有 什 么 好 比 的

尽 力 考 不 是 好 了 咯 ~




最 近

我 好 像 很 小 气

T___T



X X

表 怪 我 啦

我 没 有 生气 ~


傻 婆 说 :既 然 我 们 两 个 都 决 定 了 要 酱
你 们 要 怎 样 喜 欢 你 们 吧
大 家 开 心 就 好



王 亭 荃

很 会 放 飞 机 嘛 你 ~ xD

不 回 来 ~



傻 婆 真 爽 ~

昨 天 去 wonderland ~

讲 很 好 玩 ~

可 是 有 些 人 讲 不 好 玩 ~


我 进 去 过 可 是 没 得 玩 ~

去 到 里 面 了 既 然 只 可 以 看 不 可 以 玩 ~

T___T




明 天 艺 又 要 回 来 了

每 个 拜 二 回 来 ~



我 喜 欢 帮 朋 友

但 要 看 什 么 事 情 xDD

帮 助 朋 友 的 事 情

不 喜 欢 让 别 人 知 道

这 可 能 是 我 的 怪 癖 xD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