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♥ random

很久很久没更新了 X)


现在上来更新下 =D




最近好像常去 new jusco

去到闲了 =X

以后表去了

久久去一下还好 X)





这是最近去拍的 =D

丑!! =X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表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肥啊我 !!

她既然躲在我后面 =X


放假真的是要肥死了 ~

减肥减肥 ~

加油吧 !!





在家真的是闲爆!!

无聊透顶 !!

动不动就找东西吃

讲要减肥

可是嘴巴动没停

一直吃吃吃 X)






最近呢

需要钱 ~

我要买很多东西!!!


i need money ~
money need me ~

xDD






晚上

我没开fb

就一定是在外面制造大炮 ~ xDD




我 ·· 非常非常期待那天的到来 ~ ♥

一个两个不要去做火箭蛤 ~ !!




· 最近的新照片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· LOVE THE EARTH AS I HAVE LOVE YOU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怪怪的这张 =X】





自恋过度 ~ xD


· 要出去前拍的

【p/s : 刚冲好凉 ·· 头发好湿 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Τнe eи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