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〓 START 〓



傻 婆 喜 欢 在 晚 上 来 找 我

我 们 什 么 都 搬 出 来 讲 xD


那 件 衣 ·· 是 sibeh 够 力 性 感 X)


我 想 ·· 应 该 没 什 么 穿 吧 ··

你 的 心 意 我 心 领 了 ··


谢 谢 =D



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


艺 又 回 来 了

我 们 两 个 每 次 在 后 面 lorong 聊 天 xD
[ p/s :: 她 住 我 家 后 面 的 隔 壁 =D ]

刚 聊 到 一 半 ·· 一 只 小 强 跳 出 来 ·· 吓 死 掉 ··


然 后 又 继 续 ·· 到 两 只 老 鼠 在 走 街 !!! O.0


表 走 去 我 们 家 就 可 以 了 =)



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


一 个 两 个 做 工 去 了

umboo 只 剩 下 几 只 小 乌 鸦 罢 了 噜 ~



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


我 ·· 在 家 可 以 做 什 么 ?

每 天 追 戏 ?


去 串 串 门 子 ?


无 聊 透 了 ··


= =


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


大 家 的 话 :


做 人 不 要 忘 恩 负 义 ·· 


不 要 忘 记 别 人 帮 过 你


不 要 到 有 任 何 问 题 时 才 来 求 别 人 帮 忙


想 下 别 人 帮 过 你 多 少



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


我 说 丫

原 本 还 想 问 你 要 表 去 走 街


现 在 ?


你 觉 得 叻 ?


是 你 自 己 要 酱 的


越 闹 越 疆


我 也 没 办 法 啊 ~


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〓



〓 THE END 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