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✎ ·· ♥


=D

我 来 清 理 清 理 杂 草 xD


我 的 部 落 格 长 满 了 杂 草 阿


__________



我 们 的 海 参 之 宴 ~


结 束 啦 ~




" 海 参 之 宴 " 呢 是 某 个 傻 婆 取 的 ~


=D

______________



昨 天 叻


两 个 傻 婆 在 淋 雨


xDD


内 容 呢


就 不 多 说 了


爆 笑 xDD


_____________



K L 啊


我 要 去 !!! 我 要 去 !!!


可 不 可 以 去 就 看 今 天 了 ~


今 天 不 可 以 去


就 要 等 到 1 2 月


=(

_______________



还 有


那 个 地 方


我 明 年 一 定 要 去 ~


傻 婆 也 一 定 要 跟 我 一 起 去 ··



____________



放 假 了


在 家 闲 爆 !!




在 家 呢


只 可 以


吃 饱 睡 ~ 睡 饱 吃 ~


肥 死 噜 ~


xD
________________


THE EN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