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★ ★ ★




最近我们很颠 、


颠到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、

一直笑 、笑到很颠那种 、

什么事情都可以给我们笑 、


在学校上moral时 ·

我们4个

我 、傻婆琳 、艺 、敏

就一直讲话一直笑 、

老师就喊我们 、

哈哈哈 、

问我们在买菜啊 ?

我听了觉得很好笑

又来乱笑一场 、




今天又去银行拿钱 、

学校的奖学金、

每个叫我请吃 、没问题 、等我真的很有钱先 、XD




丧家算是个很严肃的地方、

可是我和琳去到是在那边讲话 、然后一直笑笑笑 、XD

我们是在讲我们自己的事情、笑我们自己的事情 、

并没有其他意思 、

如有得罪 ,我在这说声抱歉 。

: )




要过年了 、

可是今年的新年应该会很闲 、

亲戚很多都不回来了、

红包 也是一年比一年的少 、:(

才放几天假罢了 、

初五就开学了 、




通常是做贼的喊捉贼 、

现在是当copy cat 的喊 copy cat 、

并没有其他意思 、纯粹写爽 、


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