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
很快的

已经开学3个礼拜了。



Form 4了、

进了 science 班。

很不想读 science。

因为我没兴趣、


我要进 ACCOUNT !!

可是、

满了 、

T___T



最后决定、

进 4E3 (perdagangan)、

SPM再多拿一科 account、

可能明天会下班。



很多人都觉得science班好、

好?

我不知道、

我只知道我读不来、

还有 !! 最重要的 ·

我不是读书的料 。
XD


今天、

可能是我在 4 SN 2 的最后一天、

也是觉得最好笑的一天、


上BM时 ..

老师就给我们一些作文的资料 ..

然后就叫我们分组讨论再去白板写出来 ..

我们华人就做 pendahuluan ..

benz去白板写了 ..

马来人全部也写了 ..

老师又叫我们派一个代表去前面读 ..

我们几个一直叫骏荣去 ..

他去到前面 ..

blablablabla ..

读完了后老师又叫我们问他问题 ..

两个马来婆问 ..

1. XXXXXXXXXX ??

他的回答是:APA ?


2. Mengapakah XXXXXX Malaysia XXXXX ??
[ p/s : 忘记什么了 ]

他的回答是:SATU MALAYSIA LAHHHHH ~


整班笑到翻 ~
XDDD

因为他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、


还有马来婆一直去弄他

【 Yong , satu malaysia !! 】


一直想回去一直笑 、 XD

现场听真的是会笑到翻、




最近发觉、

我瘦了、

以前不可以穿的裤 · 现在可是穿了 XD


也比以前白了、

XDD



新照片

















тне еиD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