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【 PMR 成绩 】

23 · 12 · 2010


就是今天 !!

我的PMR成绩终于的出了 ·




讲是10点出成绩

我们就10点半才去

反正老师一定是要念念念

念完了才分的

哪里知道

12点才分给我们

【 p/s :老哥载我和琳去 】


还有心情拍照 xD

傻婆两个




去到先去买书

然后就去食堂坐坐下
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~



终于到12点了

去 deωап 2 等



我们国语老师的女儿拿到4个A

在那边大哭大叫

可能他希望拿到8A

全部人看着她

丢脸到 xD



每个乱推乱挤 ··

终于轮到我 ·


老师要先看我有没有欠钱

放心啦 ·· 为了要拿成绩我不会欠钱的 xD


还没拿时还听讲穿短裤不可以拿成绩

屁啦 !!

还不是一样拿了



1 A ` 1B ` 4C ` 2D

咳 ·· 烂成绩

但我只希望全科及格就好 ··



拿了成绩就闪去吃东西

早上也没吃

早餐 + 午餐




电话坏了

好惨吖 !!!


没有电话

要做什么都不可以


现在用着的电话

号码都没存到几个

别人信息来

我都回:你是谁 ??


还没信息来的

麻烦你信息来时跟我讲你是谁

谢谢合作




THE END

**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