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走街去噜 ~ ♥


今天跟我的靓傻婆走街去 =D

先看照片 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1点下去

啊原本先去BEE LOON 买读书衣的 ``

可是 ... ...

西北塞车~ !!



就先去 mp & dp ~

[ 内 容 = 爆 笑 + 拍 写 + 丢 脸 ]



下午去mp 的 food court 吃东西
吃东西到一半时傻婆琳的钱从口袋掉出来了
可是我们都不知道
还继续吃 = =

就有两个男的
一直叫我们

:小姐..小姐..

我们没有应他
因为我们以为他要聊我们
然后他又叫

:小姐 .. 钱跌了 .. [ 很大声下了 ]

我们就看过去然后又看去地上
原来钱真的跌了 xD
然后那两个男的就走了
我们啊丢脸+拍写到 ~ xD



然后2点多3点酱就去BEE LOON "


[ 照片 ]

表放上来
太搞笑了 xD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~



买好衣服就去买鞋 "

我尝试了从未买过的鞋子 xD













穿了应该有170+
xD


wasehhhhh ... 穿了跟我哥同高 xD


[ p/s :谢谢琳的妈妈~]


傻婆爱惨这双鞋 、

她先买 "
我考虑了很久才买 xD
因为我怕太高、
最后也买了、

傻婆琳明年要尝试一只的鞋跟、xD



买了鞋就归家了、


THE END
**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